星热点:金在中郑允浩亲密过头 两人被曝不止一次戴情侣戒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7 18:44: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在中和郑允浩两人在东方神起中是好兄弟,他们平时表现出来的亲密劲儿除了兄弟情外,似乎还超越了一般的友谊。甚至,他们被发现戴着情侣戒指。

 金在中郑允浩亲密过头 两人被曝不止一次戴情侣戒指        东方神起刚刚出道的时候,在中人气并不是像宣传那样低,比如说,最经典的就是那个签名会,SM出于某种商业目的,想让在中的人气显得比较低,所以把所有的在中的Fans都挡在了外面,然后宣传在中的人气很低……

        而允浩和在中,从练习生时期就是同宿的舍友,那时候有希澈、韩庚、在中、允浩。在中可能相对于和韩庚关系比较要好些,允浩和希澈关系比较不错些,但毕竟都是一个宿舍的,关系都应该很好。

 金在中郑允浩亲密过头 两人被曝不止一次戴情侣戒指        这里补充一点非官方的:据说没有同一个宿舍的时候,允浩还经常去在中那儿留宿,不过两个人一起拍过好多大头贴之类的却是真的,那个时候在中和前女友分手,允浩应该也对在中能够尽快走出阴影起了很大的作用。

        后来,允浩和在中作为东方神起的成员而出道了,曾经住过一个宿舍两年多,关系那么好,现在又在同一个组合里,当然两个人就像是亲人一样了(和其他成员当然也和亲人一样= =),而且两人不止一次地带过情侣戒指。不要想到歪道上哦~只是关系好而已啦~!。

        关于有说在中当初想要退出东方神起,其实大部分人都是知道并且同意这种说法的,而我也是不久前在看了一个内部消息以后才知道的:当年要退出东方神起的并不是在中,而是允浩。小道宣传也说是允浩在公司老板李秀满面前怎样怎样替在中求情(其实仔细想想都会知道,那些散布谣言的人怎么了解李秀满是怎样答复允浩的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