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创造101赖美云综艺感爆棚 神模仿被赞可当娜姐接班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5 23:20: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最新一期的《创造101》节目中有这样的一个环节叫做“你不知道的我们”的明星小考,在这个环节中每个练习生都很好的展现出来自己不一样的一面,在这些表演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应该是赖美云的神模仿吧!

赖美云的神模仿

赖美云的神模仿

  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赖美云的神模仿真的是相当的厉害,很多人在整个神模仿中看到了赖美云模范了李子璇、Yamy、段奥娟、sunnee等选手,在模范中我们可以难道赖美云在细节的拿捏上非诚的准确,在模范李子璇的时候也是相当的形象的,在整个节目的模范中我们可以看到现场的所有选手跟导师都感觉到了精彩,这样的一段神模仿让很多人相当了谢娜

谢娜的模仿堪称教科书级别

谢娜的模仿堪称教科书级别

  还记得之前在偶像来了跟我们来了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谢娜的模仿也是让很多人津津乐道,因为在很多人看来这样的一段模范让很多人重新认识了谢娜,也有人认为谢娜的模仿堪称教科书级别的,因为在节目中谢娜的模范从表情到动作到语气都出奇的像,所以才会有很多人对于谢娜的神模仿这么喜欢。

  而当赖美云的这段神模仿在节目中播出的时候,很多人都在想这样的神模仿可以当谢娜的接班人了,因为从某种程度上来看,赖美云身上有这样的潜质,那就是对于细节观察入微。因为有这样的一个潜质就能很好的做好模仿,也能很好的捕捉人身上的表情跟心情了。

赖美云

赖美云

  当然这样的一段神模仿播出之后很多人对于小七赖美云的人事也不一样了,现在的来没有在很多人看来又有了新的技能了,也有很多人因为这一段神模仿注意到了赖美云,那么当你看到赖美云这样的才艺的时候,是不是也让你们更加喜欢赖美云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