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俊凯 聊不下去了”是哪般?段子手王俊凯爆笑语录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5 23:17: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王俊凯聊不下去了”的话题瞬间引爆了热搜,话题主要源于网友传出的段视频,在视频中总结了王俊凯超神的段子手技能。王俊凯频曝惊人语录每一句都是神回复啊!

 “王俊凯 聊不下去了”是哪般?段子手王俊凯爆笑语录视频

  今天,网上有一段视频火传,这段视频中全是王俊凯每次上节目时爆出的惊人语录。视频中王俊凯的每一句话真的可以称是神回复了,小小年纪,偶像包袱太重,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做段子手,以后叫你段王爷,你敢答应吗??

王俊凯


王俊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俊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