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宗宪太累不想干了是真的吗?揭密吴宗宪放话想请辞背后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9 13:22: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台湾“艺神”吴宗宪年前曾放话“让韩国人知道韩国做综艺节目是赢不了台湾的啦”,但是日前却表示太累了,不想干了!让大家倍感意外。到底发生了什么,吴宗宪真的要退出了吗?

 吴宗宪太累不想干了是真的吗?揭密吴宗宪放话想请辞背后真相

  喜欢看综艺节目的网友们都知道素有“艺神”之称的吴宗宪,几乎只要是他接手的综艺节目,都能获得很不错的收视率。但是这位艺神近日却放话太累了,不想干了!消息一出,分分钟惊呆众网友,就连他的搭档Kid都表示心情复杂,事先并不知道此事。那么吴宗宪为什么会突然放话想请辞呢?他真的要退出主持界了吗?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日前因录制外景节目患上A型流感,年假期间都在感冒,最近接受媒体採访时突然有感而发表示,真的有点累,甚至有不想干了的想法。吴宗宪的一番惊人之语,令不少观众十分意外,连搭档Kid都不知此事,但一听到消息心情非常複杂。

 吴宗宪太累不想干了是真的吗?揭密吴宗宪放话想请辞背后真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宗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