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品超的为什么不红了 和薛凯琪的车震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07:44: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两年,台湾的艺人们纷纷来内地发展,继赵又廷之后,周渝民、阮经天都接拍了内地古装剧,而2018年杨幂主演的《谈判官》里男二号扮演者郭品超也是台湾人。

说到郭品超的电视剧,那仿佛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当初的《斗鱼》可是红遍整个台湾。可是这么多年过去了,郭品超还是没大红大紫。那究竟郭品超为什么不红?

郭品超不红的原因1.缺乏影视代表作

周渝民的《流星花园》《烈火如歌》、赵又廷的《痞子英雄》《三生三世》、阮经天的《命中注定我爱你》《扶摇》,不管是已播的还是未播的,都是在内地播出,有很高的国民度。可是郭品超的《斗鱼》虽然也红过,但是因为题材涉黑一直没有引进内地,这就使得他在内地缺乏影视代表作,无法打进群众基层,认识郭品超的也就只有2000几年时喜欢看台剧的女生。

郭品超不红的原因2.和薛凯琪的车震门事件

2009年,28岁的薛凯琪刚和房祖名分手后一年,但却被拍到和郭品超一起带着口罩鬼鬼祟祟地约会。两人不仅一起到铜锣湾游玩,在返回薛凯琪住处的路程中,还被媒体拍到在车里互摸对方。之后两人一起出现在同一个城市,郭品超的脖子上出现疑似吻痕的的红印。

当时,郭品超和薛凯琪的车震门事件也闹得沸沸扬扬,给他的演艺事业带来很大影响,事业一度陷入低谷。也正是这样的低谷,使得事业还处于发展阶段的他大受打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