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创造101》打造国民女团 黄子韬张杰有望加盟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6 00:03: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腾讯视频《创造101》官微昨日发微博表示:“我来了”。据悉这档节目已经在录制阶段,将于四月份与大家见面。加盟的明星有黄子韬张杰罗志祥、Ella、王一博等,几位明星将会各司其职。《创造101》打造的是国民女团,还有很多漂亮的女生等待着全民制作人的支持,,网传有焦恩俊的女儿焦曼婷、宇宙少女的吴宣仪、美岐等。期待一下节目的播出吧。

黄子韬张杰有望加盟《创造101》

黄子韬张杰有望加盟《创造101》

  《创造101》是腾讯视频打造的一档偶像女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当初就有网友爆料说黄子韬将会担当国民制作人,不过现在还未官宣,一切都还说不准。这档节目是腾讯视频跟韩国《PRODUCE 101》买的版权,从官微发的那张图片看出,连logo都是差不多的呢。

黄子韬

黄子韬

  在这次爆料的导师中,张杰和黄子韬真的是非常有看点了。黄子韬在2012年的时候以TAO的艺名加入了EXO 组合,在2015年的时候黄子韬宣布退出exo组合,跟张艺兴也当了好几年的队友,现在黄子韬如果担任《创造101》的国民制作人的话,那么势必会有人将张艺兴和他进行对比,这样也不失为一个宣传方式,所以即使黄子韬没有官宣,但是关于他要参加这个节目的爆料还是非常多的。

张杰

张杰

  张杰,作为中国流行乐男歌手,加上妻子谢娜,做什么事情一直都是自带热点的。而且本身他的歌唱实力就很不错了,加上超高的路人缘,如果张杰真的来参加这个节目的话,不仅仅是他的粉丝,可能也会吸引一大波路人粉们。看来节目组还是蛮会选导师的。

  目前节目正在录制中,除了这些导师们之外,焦恩俊的女儿也是这档节目的一个看点了。真的是非常期待节目的播出了,相信一定会很精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