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归去来宁鸣结局是什么?宁鸣跟缪盈感情何去何从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4 20:1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归去来正在热播中,很多人对于剧中男二宁鸣的结局相当的好奇,很多人都相当好奇最后宁鸣会不会跟缪盈之间的感情何去何从,在剧中我们可以看到宁鸣对于缪盈一直都是暗恋的状态,当然在过程中宁鸣也夫妇了很多,所以很多人好奇最后宁鸣的结局是什么?

宁鸣对于缪盈一直都是暗恋的状态

宁鸣对于缪盈一直都是暗恋的状态

  据悉,宁鸣在剧中刚一出场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上了缪盈,那时候宁鸣做了一个短片想缪盈表白,但是并没有说出自己的名字,随后因为缪盈要结婚的事情自己跑到了美国去,随后更是自己在美国陪伴着缪盈。

  而且在过程中因为帮缪盈的弟弟成然替考跟上学被发现之后要以学术欺诈的行为被驱逐出镜。但是最后因为以后受了伤,在受伤之后缪盈发现其实宁鸣一直喜欢这自己,所以在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缪盈一直陪伴在宁鸣的身边。

在美国陪伴着缪盈

在美国陪伴着缪盈

  但是宁鸣还是要离开美国,回到中国的宁鸣本来打算要过一段时间就要会美国了但是因为家里的情况让宁鸣知道自己并不能在这样的任性,于是有点想放弃,而宁鸣的父母却不想要儿子放弃前途。所以后面宁鸣还是回到了美国。

  而且在美国还做出了一个“守护爷爷”行动监护仪,因为这个还获得了300万的专利奖金,最后宁鸣来到了书澈的公司,希望自己能够以朋友的身份,召唤大家继续书澈想做的事,让中国人用上自己的域名解析服务器。

宁鸣跟缪盈最后是在一起

宁鸣跟缪盈最后是在一起

  而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也可以知道宁鸣跟缪盈在过程中已经相互吸引了,所以说宁鸣跟缪盈最后是在一起的,因为在几年后,所有的人都回国的时候,缪盈在登机口看到了宁鸣,宁鸣就把缪盈搂紧怀里。所以我们可以知道两人最后的结局是美好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