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女人俱乐部青年巫小诗扮演者 陈嘉宝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4 20:06: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女人俱乐部青年巫小诗扮演者 陈嘉宝个人资料 陈嘉宝,香港模特儿及八模兵团之一。因拍摄邦民财务广告而有「邦民女」的称号。她称首要是以读书为重,中学时期就读於迦密主恩中

 女人俱乐部青年巫小诗扮演者  陈嘉宝个人资料

  陈嘉宝,香港模特儿及八模兵团之一。因拍摄邦民财务广告而有「邦民女」的称号。她称首要是以读书为重,中学时期就读於迦密主恩中学,会考取得18分佳绩,就读于香港树仁大学新闻传理系,并于2013年11月毕业。2012年《关于爱情的7件事》饰 女主角阿宝(导演:叶念琛、合作演员:庄冬昕)

 女人俱乐部青年巫小诗扮演者  陈嘉宝个人资料

 

  陈嘉宝,香港知名少女模特儿。是女神Kama的死敌,是第二代「邦民日本财务」公司的广告女郎,只不过第一代没有她出名而已,广告中的形象以全蓝色OL装扮示人,至今仍常在电视中出现。Kama约满后,想取而代之的就是这位第三代邦民广告女郎Anjaylia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