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破冰者乔梁结局是什么?乔梁有跟黄馨月在一起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0 20:1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正在热播中,很多人对于剧中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乔梁结局以及扮演者都相当的感兴趣,因为因为在剧中乔梁是专门负责监控犯罪嫌疑人靳远的警察,在剧中是乔梁的女友是黄馨月,两人最后有没有在一起也是很多人好奇的。

乔梁

乔梁

  我们可以看到乔梁和黄馨月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在剧中两人之间的感情因为黄馨月爸爸的身份也是风波不断的,因为乔梁一直以来都是在专门负责监控犯罪嫌疑人靳远的警察,但是实际上乔梁这么做也是为了跟靳远一起打击贩毒集团。

  在查找贩毒集团的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乔梁发现了黄馨月父亲的真实身份,在很多人看来黄馨月的爸爸可能是表面是警署的领导级人物,其实是贩毒团伙在警察内部的卧底,利用自己的身份进行金钱交易。所以在这样的事情暴露之后,我们可以看到乔梁跟宦新月的关系就相当的危险。

黄馨月

黄馨月

  因为当乔梁知道了黄馨月爸爸黄伟忠是黑警的时候就毫不犹豫的举报了他,面对这样的举报黄伟忠暗中操作对乔梁下手,可惜最后没有得逞,在这样的情况下两人之间的感情是很难走到终点了。

  当然在过程中乔梁也从专门负责监控犯罪嫌疑人靳远的警察,变成了跟靳远一起合作打击贩毒集团的好兄弟,因为在过程中乔梁发现靳远原来是卧底,随手两人完美的打败了贩毒集团。

乔梁发现靳远原来是卧底

乔梁发现靳远原来是卧底

  当然看到这里很多人会好奇乔梁的扮演者是谁?其实乔梁的扮演者就是曹征,他跟靳远的扮演者罗晋其实是大学同学,对于曹征可能很多人并不是相当的了解,但是其实曹征雅出演够很多电视剧,比如红高粱,芈月传,猎人等等。

  当然看完这里很多人还是比较期待曹征饰演的乔梁在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中的表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