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奇星记小说结局是什么 展雄飞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5 01:29:26

  导读:青春奇幻冒险网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正在热播,剧中展雄飞为什么白发了,剧透奇星记小说结局是什么?展雄飞喜欢谁最后被魔化和谁在一起了。

 QQ截图20170204202420.jpg

奇星记小说结局是什么 展雄飞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

  奇星记正在热播,不少网友都很好奇奇星记剧情是什么?主演是谁?好看吗?看点有哪些呢?奇星记展雄飞为什么魔化?展雄飞结局跟紫苏在一起了吗?

 丁竦幻化成紫苏模样,骗取了魔化后展雄飞的心脏。而展雄飞依靠自己人类的心脏重新焕发活力,封印魔界大门,击败丁竦。五个少男少女战胜邪恶敌人的同时,也逐步化解内部的矛盾分歧,最终用爱与友情团结在一起。用青春和热血,胆魄与智慧完成了艰巨任务。整个故事体现了正义和友爱最终一定会战胜邪恶的思想内涵,能为观众带来清新的正能量。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