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剧情分集介绍小说版结局是什么 女主允贤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6 16:43:38

  近日,由东方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女医明妃传》备受观众喜爱,而紧随着昨晚剧情,霍建华饰演的皇上朱祁镇与刘诗诗饰演的女主允贤表白,两人情感是什么时候从友情变为爱情的,揭女医明妃传分集介绍小说版结局是什么?女主允贤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女医明妃又是谁的妃子?

QQ截图20160226164122.jpg

女医明妃传剧情分集介绍小说版结局是什么 女主允贤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女医明妃传剧情分集介绍小说版结局是什么 女主允贤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女医明妃传值得大家追剧,但是不要拘泥于女一到底爱男一还是男二。明英宗朱祁镇这段历史非常有趣,两次做皇帝,宠信宦官鲁莽出征被俘土木堡之变,跟抓他的瓦剌最后交了朋友,被一把鼻涕一把泪送回后又被兄弟软禁7年,兄弟反目夺门之变,废殉葬制,错杀忠臣于谦……

  由刘诗诗、霍建华、黄轩、袁文康主演的《女医·明妃传》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开播后收视与口碑齐飞,条理清晰的剧情、胆大心细的女主、简洁却有质感的服化道让人大呼清新,倍感惊喜。与此同时,不少观众也都对个性男星袁文康从“都市型男”到“大漠悍将”的惊艳转型万分期待,纷纷呼唤“蒙古王”绰罗斯·也先尽快亮相,与《芈月传》中的“义渠王”高云翔一较高下。

  期待转型之作求突破

  相比一夜成名的童话,演艺圈更多的是“媳妇熬成婆”的励志故事,袁文康就是其中之一。从14岁就开始演戏,后来进入上海戏剧学院深造,虽然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却一直都名不见经传。2007年,袁文康凭借在电影《集结号》中的精彩表现人气飙升,之后却又默默沉寂了两年。在快被观众遗忘的时候,袁文康又出现在了《圣天门口》、《新京城四少》等知名影视剧的主演阵容中。近年来,袁文康慢慢迎来了演艺事业上的真正小高峰,《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唐山大地震》、《黄金时代》、《大清盐商》、《孔子春秋》等多部极具质感的好口碑作品让袁文康成为了演艺圈个性化、实力派男演员的代表人物之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