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谈判官商碧晨结局是什么?谈判官商碧晨的扮演者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6 22:0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谈判官》正在热播中,很多人对于谈判官商碧晨结局以及扮演者都相当的好奇,因为在节目中商碧晨是一个个职场小白的形象,在剧中商碧晨喜欢的是秦天宇。所以很多人会相当关注商碧晨跟秦天宇的感情新进展。

谈判官商碧晨结局

谈判官商碧晨结局

  据悉,有消息说商碧晨最后是跟秦天宇在一起的。有追电视剧《谈判官》的观众应该知道秦天宇一直喜欢的都是童微,直到商碧晨出现之后。秦天宇慢慢的发现原来在失意跟难过的时候商碧晨一直都陪伴着自己。

  当然秦天宇也发现了原来自己成为了商碧晨生活的动力,这样的触动让秦天宇感到了不一样的感觉。当然这样的感觉在秦天宇身上还是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因为在剧中我们可以看到秦天宇在送商碧晨回家的路上还是有想要亲商碧晨的冲动。

想要亲商碧晨的冲动

想要亲商碧晨的冲动

  但是在最后关头想起了童微,现在秦天宇又开始追求童微,但是在面对商碧晨表白的时候还是有一点点动心,所以才会在最后跟商碧晨说如果不介意的话子把她当妹妹。但是相信最后秦天宇会发现其实自己对商碧晨还是有感情的。所以两人最终还是会在一起的。

商碧晨表白

商碧晨表白

  对于商碧晨的扮演者相信很多人相当的熟悉,因为商碧晨就是演员祝绪丹。他是杨幂公司旗下的艺人,在去年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扮演玄女。相信这样的一个角色是很多人都相当熟悉的一个角色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扮演玄女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扮演玄女

  当然除了这个之外祝绪丹还演过寂寞空庭春欲晚、煮妇神探、灵魂摆渡2等等。在很多人眼中钟旭丹是一个长相甜美,而且在电视剧的表演也是相当的到位的人。当然现在《谈判官》中的商碧晨也是很多人备受很多人的喜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