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小鹏老婆李安琪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3 12:23: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小鹏与李安琦相识于2003年,当时他即被李安琦的外貌与气质深深吸引。2005年李小鹏去美国养伤,住在李安琦家里,两人的感情日益升温。安琦是个善解

  李小鹏与李安琦相识于2003年,当时他即被李安琦的外貌与气质深深吸引。2005年李小鹏去美国养伤,住在李安琦家里,两人的感情日益升温。“安琦是个善解人意的女孩,在我疗伤的那段低潮期她一直在鼓励我,使得我没有放弃体操,一直坚持到2008年的奥运会。”李小鹏对李安琦充满了感激。北京奥运会后,李小鹏的家人即催促其完婚。

 

 

  李小鹏和李安琦先在美国完婚,婚礼期间国内外诸多体操名宿将到场祝贺。随后,李小鹏将携妻子回国,7月11日在北京举行一次婚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