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默然之子李龙吟资料 李默然的妻子及子女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2 02:47:33

  本文标题:星热点:李默然之子李龙吟资料 李默然的妻子及子女-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现在的娱乐圈是鲜肉、小花横飞的时代,然而其中珍重称得上是演员的却没几个,清一色的面瘫,接戏只是为了赚钱,对戏的质量完全不负任何责任,令人痛心,而最近李默然之子李龙吟接受采访时深刻揭露了这一问题——年轻演员拍戏只是为了挣钱。

《李默然戏剧生涯展》近日在天津大剧院开展,大量展品再现了这位艺术家对戏剧艺术的不懈追求。

“我父亲所在的那个时代,没有太多的干扰和诱惑,不论是拍电影还是演话剧,只拿工资和演出补助。可如今,有些演员拍个电视剧,3天的片酬就是上百万。一位话剧圈的朋友曾私下跟我说,演话剧不仅辛苦,还挣不到大钱,但他拍一集电视剧15万,一共20集,几百万就轻松到手了。面对金钱的诱惑,年轻演员很难塌下心来塑造人物角色。”李龙吟说。

为了追求高片酬,一些年轻演员缺乏责任心,能用替身的,绝不自己演。

“据我所知,有些演员,只拍自己的正面镜头,其余的都用替身,理由是其他镜头没有时间拍。事实上,还有另外一部戏在等着他。时间就是金钱,在这部戏少拍一天,就意味着在另外一部戏中多拍一天,就可以多拿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片酬。有些名气大的演员为了赚钱,甚至同时跨着好几部戏。”李龙吟说。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