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鹏老婆李安琪资料背景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20 13:33: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安琪出生体操世家,嫁给了奥运冠军李小鹏,让观众更加好奇李安琪的个人资料,早前李小鹏在微博公布了妻子李安琪怀二胎的事情,让很多网友大呼祝福,下面就来跟小编看看李小鹏妻子李安琪的个人资料以及李安琪怀二胎的照片。

  李安琪的个人资料

李安琪的个人资料

  李安琪的个人资料

  中文名:李安琪

  外文名:Angel

  别 名:李安琦

  国 籍:美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子座

  身 高:170cm

  体 重:65kg

  出生地:美国

  出生日期:1987年

  代表作品:爸爸回来了、极速前进

  丈 夫:李小鹏

  女 儿:李馨琪

  父 亲:李小平

李安琪的人物经历

李安琪的人物经历

  李安琪的人物经历

  2012年5月22日,李安琪夫妇携带刚过完百天的奥莉来到了《鲁豫有约》的节目录制现场。

《鲁豫有约》

《鲁豫有约》

  2013年6月28日,李安琪携带奥莉参加《谢天谢地你来啦》的节目现场,为爸爸首次“触电”加油。

  2014年5月14日,李安琪一家在北京录制《非常静距离》 。

《非常静距离》

《非常静距离》

  2014年7月10日,李安琪一家三口参加《鲁豫有约》的节目录制。2014年9月23日,奥莉一家在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10月,深圳卫视和英菲尼迪双方联合制作中国版《极速前进》邀请了体操冠军李小鹏及妻子李安琪,并获得亚军。

中国版《极速前进》

中国版《极速前进》

  2015年7月,李安琪跟随李小鹏参加原创明星夫妻户外生存真人秀《出发吧爱情》。

《出发吧爱情》

《出发吧爱情》

  李安琪的个人生活

  李安琪,前体操世界冠军李小平和前体操运动员文佳的女儿,体操名将李小鹏的妻子,李馨琪的母亲,美籍华人 。在美国出生长大,但接受着良好的中国式传统教育。

李安琪的个人生活

李安琪的个人生活

  2003年与李小鹏相恋于美国的安纳海姆。

  2005年,李小鹏去美国治疗伤病,那段时间住在安琪家里,两人相处愉快,感情日渐升温。

  2009年1月7日,李小鹏携女朋友李安琪首次在公众场合亮相。

  2010年6月3日,与男友李小鹏经历了七年的爱情长跑后完美收官,在美国的加州携手迈入了婚姻的殿堂 。7月11日,李小鹏与李安琪在北京举行婚宴。

李安琪婚纱照

李安琪婚纱照

  2012年1月12日,李安琪与李小鹏的女儿李馨琪(Olivia)出生于美国洛杉矶 。

  2015年12月25日,李小鹏在微博证实李安琪怀有二胎

  李安琪的人物评价

  李安琪拥有一位称霸奥运体操界的冠军先生,有一个被称为“新一代萌神”的女儿奥莉。一个女人在 26 岁时能拥有的美貌与智慧,完美的家庭,优雅的气质以及极佳的亲和力,这些似乎都能在李安琪的身上得以体现。她把光芒收拢在心里,静静地在生活中把属于自己的每一个角色都做到完美。

完美的爱情

完美的爱情

李小鹏老婆李安琪资料介绍 李小鹏妻子怀二胎照片

  李小鹏妻子怀二胎照片

  2015年12月25日消息,因《爸爸回来了》节目被封为国民小萌神的奥莉终于要当姐姐啦!前体操世界冠军、奥运冠军李小鹏在圣诞节正式通过微博宣布,妻子李安琪已经怀有二胎。

宣布妻子李安琪怀二胎

宣布妻子李安琪怀二胎

  李小鹏在微博中写道:“圣诞节快乐~奥莉要升级当姐姐了!开心!”他还公开了两张照片,一张是全家和圣诞老人的合照,一张是奥莉轻抚妈妈肚子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李安琪的孕肚已经十分明显。

全家和圣诞老人的合照

全家和圣诞老人的合照

  随后,李安琪转发微博表示:“Another little angel is joining our family。(将有一位新的小天使要来到我们家了)”

新的小天使降临

新的小天使降临

  李小鹏是中国体操名将,运动生涯共荣获4枚奥运金牌和16个世界冠军,是中国体操史上获得冠军最多的一人。2010年,李小鹏与妻子李安琪在美国完婚,2012年两人爱女奥莉出生。2014年,李小鹏携手女儿出演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收获一大批粉丝,奥莉也被封为“国民萌神”。值得一提的是,李小鹏和妻子曾在节目中问奥莉想要弟弟还是妹妹,活泼可爱的奥莉曾回答:“妹妹,妈妈要生3个baby,加油哦!”让人忍俊不禁。

萌神奥莉

萌神奥莉

奥利亲吻妈妈肚子

奥利亲吻妈妈肚子

奥利轻抚妈妈肚子

奥利轻抚妈妈肚子

 一家四口温馨合照

一家四口温馨合照

  以上就是李安琪的个人资料以及怀二胎的照片。看着李小鹏一家四口的温馨合照让人感觉幸福满满,相信奥莉会是个很好的姐姐,也祝福这一家四口幸福美满。

李小鹏老婆李安琪资料介绍 李小鹏妻子怀二胎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