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老婆李安琪照片资料与微博 李小鹏李安琪婚纱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9 14:28: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小鹏老婆李安琪照片资料与微博 李小鹏李安琪婚纱照

李小鹏老婆李安琪照片资料与微博  李小鹏李安琪婚纱照

  前体操世界冠军李小平和前体操队公认美女文佳的女儿,体操名将李小鹏的妻子。

  中文名:李安琪

  性别:女

  父亲:李小平

  母亲:文佳

  女儿:李馨琪

  丈夫:李小鹏

  人物简介

  李安琪,是前体操世界冠军李小平和前体操队公认美女文佳的女儿,在美国出生长大,但接受着良好的中国式传统教育。

李安琪

 

  2010年6月3日,中国体操名将李小鹏与女友李安琪经历了七年的爱情长跑后完美收官,在美国的加州携手迈入了婚姻的殿堂。据悉,当日的婚礼热闹非凡,除了双方的直近亲属外,李小鹏的恩师陈雄,在美国的李月久、吴佳妮夫妇,昔日队友杨威杨云以及已经向演艺圈发展的刘璇等众多体操界名流纷纷到场,祝贺这对有情人终成眷属。

  李小鹏在国家体育馆打破了李宁创造的14块金牌的纪录,成为中国获得金牌最多的体操运动员。比赛结束后,他激动得哭了,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他比赛的场地--国家体育馆的场地主管,恰好是李小鹏的准岳父李小平。

  李小平也是赫赫有名的体操名将,他与李宁、楼云等队友一起获得了中国体操史上第一个男子团体冠军。他的女儿安琪与体操名将李小鹏是一对情侣。在过去的时间里,除了家人的鼓励,爱情是李小鹏克服伤病、再当真英雄的动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