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丞琳李荣浩别曝已领证完婚,杨丞琳自杀真相遭起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2 13:21: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棒棒糖组合王子的脸书上爆料出了猛料,王子发文“全世界的人都告诉我你结婚了!要开心幸福喔”!随后网友纷纷猜测杨丞琳和李荣浩领证结婚。

 杨丞琳李荣浩别曝已领证完婚,杨丞琳自杀真相遭起底

  近日,有,媒体爆料,杨丞琳和李荣浩已经领证秘密完婚!据了解,杨丞琳李荣浩同居大半年,已经在7月领证。杨丞琳的前男友王子(邱胜翊)在脸书发文:“全世界的人都告诉我你结婚了!要开心幸福喔。”王子被赞好前任!而杨丞琳自杀从2007年就有谣言,真相到底是怎么回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