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翔自曝已领证结婚 与前妻葛天离婚内幕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6 13:59:55

   导读:近日,关于刘翔求婚女友吴莎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而在今晚即将播出的《极速前进》节目中,刘翔自曝已领证结婚。随后,刘翔与前妻葛天离婚内幕遭扒。

刘翔自曝已结婚.jpg

刘翔自曝已领证结婚 与前妻葛天离婚内幕遭扒

    FACE妆点娱乐9月16日讯 近日,网上一段刘翔求婚视频流出,视频中刘翔甜蜜拥吻女友吴莎,加上此前多次曝光的两人无名指 上疑似婚戒的照片,不少网友断言:刘翔已经求婚成功!相关话题当日被拱上微博热搜TOP1。“看翔哥宠溺的眼神就知道是真爱”,网友们迅速围观刷祝福,还隔空追问他们“何时扯证结婚?”

    不过,网传这段视频并非原始完整版,有节目粉认出这是刘翔参加真人秀的画面,知情人的爆料刘翔自曝已领证则更为劲爆,直指该片段取自今晚深圳卫视即将播出的《极速前进》,而在节目中刘翔竟然还自曝两人“婚都结了,还求什么婚”,看来是要坐实已婚事实的节奏。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