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翔葛天离婚真相遭扒 女方疑假怀孕骗婚插足刘翔吴莎感情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6 17:09:03

   导读:飞人刘翔自从与前妻葛天离婚后,高调认爱现任女友吴莎,两人秀恩爱的频率越来越高,刘翔与葛天离婚真相遭网友深扒,据悉刘翔在认识葛天之前和吴莎就曾交往,后葛天疑假怀孕骗婚插足刘翔吴莎感情导致两人分手。

刘翔葛天.jpg

刘翔葛天离婚真相遭扒 女方疑假怀孕骗婚插足刘翔吴莎感情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 飞人刘翔的情感生活一直是中国媒体爱八卦的主题,在刘翔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央视田径记者冬日娜、名模张梓琳、刘翔小师妹王丽、女排国手马蕴雯等多人都曾被“编排”成飞人女友。但直到2014年9月,刘翔与演员葛天登记结婚,谜底才最终揭晓。不过,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婚后两人很快就形同路人,上海媒体也率先曝出“婚变”,最后于2015年6月25日被证实。就在次日,微博传出一条爆料,刘翔的前任女友系吴莎,随后全国多家媒体转发,这也揭开了一段尘封的“当年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