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翔菜场被表白身价暴涨 与前妻葛天离婚真相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9 17:59:14

  导读:奥运冠军刘翔近期猛赶参加真人秀节目,不管是《熟悉的味道》《极速前进》中刘翔坦言自己全豁出去了的,近日,曝刘翔片酬达三千万,曾在菜场被表白看来人气爆棚,刘翔身价收入暴涨,与前妻葛天离婚真相曝光。

360截图20160729175442694.jpg

刘翔菜场被表白身价暴涨 与前妻葛天离婚真相曝光

    “2013年全运会后我就知道了吴莎在和刘翔谈恋爱,当时有人认识吴莎的亲戚,所以这消息才传了出来,仅限于吴莎亲戚和亲密队友在内的一个小圈子知道而已,大家都为吴莎保守着秘密。”知情人告诉记者,网上爆料的那个帖子很可能是吴莎的闺蜜写的,内容可信度很高。

    至于吴莎和刘翔何时相识相恋,又因为何故分手,也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了。“反正只知道辽宁全运会后,吴莎就去美国了,那个时候刘翔也在美国……”,知情人表示,刘翔一直背负着万众期待和巨大的压力,北京奥运会后成了争议人物,他比赛之外远离媒体的视线,私生活高度保密,这段恋情也只可能是“地下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