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思】吴莎发声明痛斥劈腿 刘翔自曝已领证求婚成功

来源: 搜狐 2016-09-20 11:47:45

  导语:两天前,刘翔刘翔自曝已领证求婚成功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未婚妻吴莎相关资料被热搜。据悉,吴莎私生活糜烂爱劈腿,昨天,吴莎发声明痛斥劈腿声明,流行转发微博护娇妻:有事冲我来。

【有意思】吴莎发声明痛斥劈腿 刘翔自曝已领证求婚成功1.jpg

吴莎发声明痛斥劈腿 刘翔自曝已领证求婚成功

    风尚娱乐9月20日讯,19日,据全明星探爆料,吴莎曾劈腿富家男。其昔日队友还称她心机很重。19日晚,吴莎在微博晒出律师函以回应不实传闻,并表示自己的名誉受到了严重的贬损。随后,刘翔也转发这篇律师函称:“位亲爱的网友,此前关于我的种种流言通常我都一笑而过,但这次的不实新闻已经伤害到我的家人,我不可能再无视这种伤害。目前此事已经交由律师处理,我相信造谣者无论隐藏的多深都一定会受到法律的惩处。(微博评论已打开,有事冲我来。)”

    不少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刘翔:“这次必须挺你。”、“幸福会迟到,但不会缺席!真诚的祝福你和吴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