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熊黛林被曝已领证结婚 老公郭可颂身价不菲系二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0 17:02:04

   导读:据媒体报道,名模熊黛林被曝已领证结婚,老公郭可颂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据悉,郭可颂是香港女星郭可颂的弟弟,家境富裕身价不菲,曾有过一段婚姻系二婚。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8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熊黛林</a>郭可颂.jpg

熊黛林被曝已领证结婚 与老公郭可颂已甜蜜同居

    FACE妆点娱乐9月20日讯 熊黛林3月份爆被男友郭可颂求婚后,2人的婚事总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9月初被拍到和郭可颂登记结婚的画面,据悉2人目前已经同居,住在北角云景道的住所,恋情终于修成正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