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力宏究竟说了什么? 竟被误会已跟娇妻分房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19:40: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力宏究竟说了什么? 竟被误会已跟娇妻分房睡

  日前,10月初才刚刚喜获第二个女儿王嘉娜的王力宏,上周携刚刚出月子的太太李靓蕾和还在襁褓中的小女一同来沪。这应该是王家二千金出院后首度曝光在媒体面前。

 王力宏究竟说了什么? 竟被误会已跟娇妻分房睡

  刚刚出月子的李靓蕾看上去状态极佳,散发着幸福的气息,看来丈夫在孕期将其照顾得很周到!无论是出关验证行李,还是走出机场等候接机车,整个过程李靓蕾都亲自用婴儿背带背着小女儿,并用一块浅色素花布做遮罩,为怀中娃打造不受外界打扰的空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