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力宏究竟说了什么? 竟被误会已跟娇妻分房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19:40: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力宏究竟说了什么? 竟被误会已跟娇妻分房睡

  之后,王力宏还在访谈中大赞老婆是个非常可爱的人,“她不是圈内人,所以大家对她没那么熟,想让大家看到她私底下的样子。”

 王力宏究竟说了什么? 竟被误会已跟娇妻分房睡

  之后他还透露,当初老婆带着小孩在北京陪他拍戏时,认为对方非常辛苦,“其实男人没有女人累啦!真的,生孩子这一题的话。”

 王力宏究竟说了什么? 竟被误会已跟娇妻分房睡

  访谈中王力宏也被逼问在私底下如何称呼老婆,他原本只说“就是老婆”,后来忍不住再补答“其实还有一个有点长的,Love of my life, my one and only love(我生命中的爱,我唯一的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