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飞儿乐团主唱Faye宣布与男友分手:所托非人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01 19:05: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Faye与陆明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乐队F.I.R(飞儿乐团)主音詹雯婷(Faye)早前单飞出新歌《苍穹》时在拍摄MV期间认识曾任徐克电影美术设计的漫画家陆明,当时团队在内蒙古取景3天,Faye与陆明朝夕相处,火速擦出爱火,至今交往已5个多月。但最近突然传出分手消息,Faye承认“分讯”表示:“所托非人,一场误会,我和陆明分手了。谢谢大家曾经的祝福,不需要问原因,也不需要多说。我还好,只是有点心悸,没有太伤心,现在还好,未来会更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