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冰冰《康熙来了》什么时候播出,李晨遭小S泼辣追问房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5 23:14: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台湾综艺《康熙来了》已经进行了最后一期的录制了,而最后一期的嘉宾是范冰冰李晨也得到了证实。据网友们的路透得知,这一期节目中李晨被小S调侃追问房事。

 范冰冰《康熙来了》什么时候播出,李晨遭小S泼辣追问房事

  日前,《康熙来了》进行了最后一期的录制,而对于最后一起的嘉宾大家也是极为关注的。而在昨日网友曝出的路透照看来,最后一期的嘉宾是范冰冰的传闻已经得到了证实,据悉李晨还被小S泼辣追问房事,使得范冰冰窘迫提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