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力宏究竟说了什么? 竟被误会已跟娇妻分房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19:40: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力宏早前接受访问时,说了一句“跟孩子分房睡”,竟被台湾媒体理解为跟妻子李靓蕾分房睡,消息发布后,遭到不少台湾媒体转载,令王力宏不堪其扰。

 王力宏究竟说了什么? 竟被误会已跟娇妻分房睡

  眼看着关于夫妇二人感情不睦的误会要传出来,王力宏连忙深夜发文澄清,表示自己和老婆没有分房睡。

 王力宏究竟说了什么? 竟被误会已跟娇妻分房睡

  王力宏微博全文:

  我在佼心食堂宣传#王力宏火力全开3D演唱会电影#时说我跟孩子分房睡,结果媒体的标题竟然是“王力宏承认已跟老婆分房睡”,喂?!怎么差这么多?我跟老婆没有分房睡,写成这样令人误会...唉,好在有微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