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娜扎《偶像来了》回应微博长文事件:“做的最舒心的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10:03: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综艺《偶像来了》正在热播,而古力娜扎在节目中频频遭黑。在前不久张翰正式公开了两人的恋情,娜扎也在微博中发长文回应,但两人的做法都得到了大家的吐槽。

 娜扎《偶像来了》回应微博长文事件:“做的最舒心的事”

  前不久,张翰正式公开和古力娜扎的恋情引起了热议,娜扎也发出微博长文回应,但就在娜扎微博长文发出后网络上引起强烈反响。而在本周的《偶像来了》节目中娜扎将首度开腔谈发微博长文初衷,直言是因为“不想张翰再遭人误解”,并称当时自己确实“很冲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