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娜扎回应激吻旧照别有用心,古力娜扎前男友发文:有事冲我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4 14:27: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微博上关于古力娜扎和前男友激吻照事件遭到了网友们的热议,本应该在娜扎回应后便该散去的传闻,反而近日更是传的火热,并有网友表示娜扎回应此事时别有用心的!

 娜扎回应激吻旧照别有用心,古力娜扎前男友发文:有事冲我来

  近日,关于古力娜扎和前男友冯铭潮激吻照事件还在持续升温中,本在娱乐圈中关于这种话题当事人澄清后便该散去的,可这次在娜扎回应后却遭到了更多网友的吐槽了!甚至有网友表示娜扎回应此事时别有用心,而其前男友则是在微博中表示“当年感情问心无愧...放过小女孩,有事冲我来…各自安好”。这件事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大家一起了解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古力娜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