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2》第二期为什么没有播? 什么时候播?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30 09:33: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原本定于本周五4月27日晚播出的《向往的生活2》第二期并没有播出,而是改成了重播,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那么向往的生活第二季为什么停播?

  官微第一时间说明了原因,主要是因为最近临近五一假期,很多节目临时变更了播出时间,而原本定于周五播出的《我想和你唱》第三季也延迟到了周六。

  具体的播出更新时间:

  O4月27日22:00《向往的生活》第一期重播

  O4月28日22:00《向往的生活》第二期

  下周恢复周五播出,O5月4日22:00《向往的生活》第三期

  虽然很多人因为第二期暂时不播了有些心塞,但是《向往的生活2》最新的剧透已经上线了,最新一期节目看点十足。

  在《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第二期节目中,“新晋奶爸”张杰和原创音乐才女金玟岐到访蘑菇屋。

  金玟岐清唱送给张杰宝宝的歌,黄磊听歌有感分享难抱动女儿往事,感慨时间流逝快、孩子成长快。

  张杰谈论女儿满脸幸福,温柔比划哄女儿入睡。精彩内容,尽在由湖南卫视和合心传媒联合出品的《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江南篇”第二期。

  在第二季伊始,黄磊就用一团白面、一把香葱,做出了一道杭州特色小吃“葱包桧儿”。

  相比较于同为“慢生活”系列的韩国综艺《三时三餐》中的食物部分的呈现,《向往的生活》倒是没有辜负背靠上下五千年的华夏文明。

  黄磊一个人就能做出“满汉全席”的功夫,真就是这档节目十分吊观众胃口的一大看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