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玮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及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09:44: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周玮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及照片 别 名;周登峰(周玮曾用名)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出生地:山西省五台县 出生日期:1991年3月9日 职 业:无 主要成就:参加江苏卫视《最强大脑》 喜欢做的事

周玮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及照片

  别    名;周登峰(周玮曾用名)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出生地:山西省五台县

  出生日期:1991年3月9日

  职    业:无

  主要成就:参加江苏卫视《最强大脑》

  喜欢做的事:看太阳、算算术

  周玮,来自山西省五台县,被称为“中国雨人”,他从小就被医院诊断为顽固性低血糖及智力发育低下的儿童,却有着惊人的速算天赋。在第三期《最强大脑》节目中,周玮展现了他逆天的数学天赋,为人物诠释了什么叫“生命的奇迹”,终以满分150分晋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