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俄罗斯爷孙恋完婚引热议,年龄相差60岁三观又被刷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9 19:57: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台湾爷孙恋的情侣传出将要完婚的消息震惊了不少好友,由于两人相差40岁的年龄被网友吐槽。但更惊人的事情在日前发生了,俄罗斯爷孙俩相差60岁在昨日完婚。

 俄罗斯爷孙恋完婚引热议,年龄相差60岁三观又被刷新

  近日,有外媒报道,俄罗斯爷孙俩幸福完婚,俄罗斯84岁的“国宝级演员”伊万·克拉斯科9日迎娶24岁的纳塔利娅·舍韦尔,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克拉斯科在婚礼前接受采访时说,他觉得自己的人生获得“重启(reboot)”。并表示这是自己人生中一段激动人心的新时光。

 俄罗斯爷孙恋完婚引热议,年龄相差60岁三观又被刷新


 俄罗斯爷孙恋完婚引热议,年龄相差60岁三观又被刷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俄罗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