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霍建华未戴婚戒引热议 霍建华未戴婚戒是怎么回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9 23:14: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网友在飞机上偶遇霍建华,并晒出霍建华照片,对此,霍建华未戴婚戒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霍建华未带婚戒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霍建华未戴婚戒引热议 霍建华未戴婚戒是怎么回事

  霍建华和林心如结婚没多久,现在就有网友曝出霍建华未戴婚戒,霍建华和林心如之间出什么问题了吗,为什么霍建华没戴婚戒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9月28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在乘坐飞机时偶遇霍建华的照片。照片中霍建华头戴棒球帽,身穿黑色休闲夹克,时而单手托腮,时而专注看手机。老干部又是帽子又是卫衣的,遮挡的还算严实,单手托腮,好似在睡觉,模样十分呆萌。

霍建华未戴婚戒引热议 霍建华未戴婚戒是怎么回事


霍建华未戴婚戒引热议 霍建华未戴婚戒是怎么回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霍建华婚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