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天爱乳环事件 张天爱乳环事件完整版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9 19:40: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新晋演员张天爱因为《太子妃》火了,人红是非多,张天爱乳环事件也成为了热搜,让一众观众一脸懵逼:张天爱怎么和乳环联系到一起了?这一切,还要从邓超说起。

 张天爱乳环事件  张天爱乳环事件完整版曝光  前段时间邓超曾经删除过一条微博,这条微博的内容是有关于张天爱乳环的,像耳环一样张天爱在胸部的地方也打了个乳环,张天爱乳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张天爱乳环事件发生之后张天爱乳环成为了热搜。究竟张天爱为什么要打乳环呢?张天爱乳环事件又是怎么回事呢?

 张天爱乳环事件  张天爱乳环事件完整版曝光  3月28日下午,邓超秒删了一条微博,内容涉及“太子妃”张天爱和“乳环”(是穿在胸部乳头部位的环状饰品),真是大写的尴尬啊!不过这两个关键词是如何联系在一起上热搜的也是令人不解。之前也有不少明星微博手滑的,比如倪妮手滑点赞井柏然郑爽cp。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