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坤未获百花提名引热议,寻龙诀主创:望片方给个交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0 13:20: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年的百花奖电影《寻龙诀》获8项提名领跑,黄渤还获得了影帝。但让大家热议不止的是,电影的提名竟然没有陈坤。今天众主创通过媒体发生要求片方给出一个交代。

 陈坤未获百花提名引热议,寻龙诀主创:望片方给个交代

  日前,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公布候选提名名单,《寻龙诀》8项提名领跑,黄渤喜获影帝提名,但陈坤却榜上无名,该结果一出引发热议。大V@和菜头 还发布了一条将陈坤“马赛克”后的《寻龙诀》剧照及海报微博,大批粉丝为陈坤鸣不平。主办方回应:是根据片方推荐产生提名。

  今天(24日),《寻龙诀》监制陈国富、导演乌尔善、制片人陶昆就此事通过媒体作出独家回应。乌尔善称,为提名“独漏”胡八一而错愕,“希望报名单位对工作程序进行检查”;陶昆态度一致,希望片方能说明真实情况,给观众一个交代;而陈国富直言,自己听说“乌龙”起因是出品方经办人员报名表漏填,“比较离奇的是,从提名公布至今,没有任何说明,出品方没有说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坤寻龙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