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贤重家暴事件黑幕揭秘,金贤重家暴女友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7 14:27: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金贤重法律代表方表示将在(17日)中午12点公开金贤重和前女友孩子的亲子鉴定结果,消息传出后已经有不少网友搬来小板凳坐等了,而真相究竟是怎样呢?

 金贤重家暴事件黑幕揭秘,金贤重家暴女友照片曝光

  近日,金贤重与其前女友感情纠葛的事情再一次引起大家的关注,自从去年开始,金贤重与女友的负面消息就不绝于耳,早前他曾被一位自称是其女友的女子举报,称金贤重对其施暴,最后终于忍受不住,向观众揭发他的丑行。但金贤重表示自己没有打过她,只是有一次身体接触,最后这件事情以金贤重道歉和解而剧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金贤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