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哲瀚女朋友是谁?张哲瀚女友照片及微博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8 03:26: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哲瀚随着《琅琊榜》的热播少年林殊扮演者张哲瀚也迅速走红,而对于小鲜肉大家作为关注的还是张哲瀚有没有女朋友的问题了,那么张哲瀚的女朋友到底是谁呢?

 张哲瀚女朋友是谁?张哲瀚女友照片及微博资料

  琅琊榜中少年林殊也算是剧中的颜值当当了,在剧中少年林殊被誉为最帅将军,帅气不输胡歌。少年林殊在剧中的戏份虽然不多,但他与霓凰和景琰一起成长嬉戏的画面频频抛出催泪弹,怒刷存在感。少年林殊的扮演者是演员张哲瀚,齐刘海也挡不住90后年小鲜肉的帅气。张哲瀚扮演的少年林殊是喜则雀跃,怒则如虎,从未曾隐藏自己内心任何一丝情感的赤焰少帅。仅仅几度出场,便俘获众观众与网友的芳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哲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