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言承旭回应被结婚 真相居然是这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7 14:10: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言承旭日前因为一张和林志玲很久以前参加婚礼的照片火了,网友纷纷认为他们有复合的迹象,不过随后又爆出言承旭早已秘密结婚的新闻。言承旭听闻后怎么回应的呢?

 言承旭回应被结婚  真相居然是这样!  言承旭回应被结婚。据台湾媒体报道,元旦刚过40岁生日的言承旭“婚讯”不断,不仅疯传他和旧爱林志玲复合,并于生日当天领证,后来证明是假消息,林志玲透过助理表示“有的话我一定第一个知道”。1月3日,言承旭又被爆料和模特张熙恩于今年结婚。

 言承旭回应被结婚  真相居然是这样!  据悉,言承旭听到“被结婚”第一个反应是大笑了一下,透过公司否认婚讯,表示:“谢谢大家那么急着想喝我的喜酒,如果我有喜讯,一定马上告诉大家,不让大家担心。”他曾被抓包和张熙恩同游美国、日本,因此传出绯闻,婚讯也接踵而来,只能说粉丝实在太希望他早日成家,毕竟F4中,周渝民已经当爸、朱孝天和吴建豪也都是人夫,只剩他感情成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