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高晓松被空姐骗是怎么回事?高晓松微博喊冤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7 01:20: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高晓松日前乘飞机遭遇到了大写的尴尬,因为误会,他被空姐骗到了,随后他发微博澄清,表示很乐意被骗,空姐也感谢了高晓松。

 高晓松被空姐骗是怎么回事?高晓松微博喊冤  9月14日,高晓松发微博称为了应付飞行而买了小龙虾,本想让空姐热一下却被误会成给她们了的。事后空姐在朋友圈晒图高晓松送的冰镇小龙虾表示感谢。

  高晓松在微博上写到:“为熬过未来十几小时飞行,不远十里背了一大罐十三香小龙虾。刚登机,把罐子交给空姐说:这个给你们(‘待会帮我加热一下’没来及说出口),被空姐清脆地一句:您太客气了!然后转头对小伙伴说:先生太客气了还给咱们带吃的!一会儿给机长也送点。我欲哭无泪,强颜欢笑。紧抱住我的小罐话梅。”

 高晓松被空姐骗是怎么回事?高晓松微博喊冤  高晓松的颜值一直被众人调侃,而他的自拍技能更是成为他的一大“招牌”,各种奇葩角度让人无力吐槽。但他幽默而风趣,并不在意这些调侃,有时还能和网友微博隔空对聊几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