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臣刚看病是怎么回事?杨臣刚微博看病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1 10:03: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一则“杨臣刚看病”的话题突然空降热搜,本还以为是杨臣刚去医院看病被网友偶遇了呢!不过在小编了解后才知道原来是养成刚在微博中给大家“看病”呢!

 杨臣刚看病是怎么回事?杨臣刚微博看病真相

  杨臣刚看病是怎么回事?今天一则“杨臣刚看病”的话题出现在话题榜上,了解后才知道原来是今天下1点30杨臣刚在微博给大家看病,真是满满的正能量啊!在话题下可看到一群“大夫”在地铁和街边给大家发放杨臣刚签名的诊断书。一起来围观一下吧!

杨臣刚


杨臣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臣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