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曹格被曝分居是怎么回事? 曹格老婆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8 01:26:33

  原标题:〈星热点〉曹格被曝分居是怎么回事? 曹格老婆是谁?

  曹格作为知名男歌手,我们知道曹格的颜值并不是很高,但是却娶了一个美丽的娇妻吴速玲,曹格的妻子不仅颜值超高,身材也是一级棒,因此不少网友也是觉得曹格能娶到这样的老婆确实是人生的大赢家,在加上曹格的一儿一女,一家三口是非常的幸福,但是曹格被曝分居究竟是咋了?曹格与吴速玲的恋爱史也遭到网友的深扒!

 曹格被曝分居是怎么回事? 曹格老婆是谁?

  曹格被曝分居真相曝光
  曹格因为戴着姐姐上爸爸去哪了逐渐火了起来,也是一个靠着孩子火的艺人,其实知道曹格老婆吴速玲的人不多,曹格与老婆吴速玲已经结婚九年时间了,但是这些年却不断爆出婚变的消息,二人回家却不是同一个,双方直到深夜都未离开,所以疑似俩人已经分居,此前吴速玲也曾自曝自己的婚姻亮过红灯,因为曹格喜欢酗酒,所以很多网友猜测是因为曹格酗酒导致分居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