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磊孙莉11年前婚宴现场曝光,黄磊孙莉相爱20年纪录片观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5 19:58: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黄磊为纪念和妻子孙莉相爱20周年,特别剪辑了一部记录篇。在这纪录片中黄磊和孙莉11年前结婚现场的照片,黄磊表示11年前没有婚纱没有婚戒的婚礼觉得亏欠了孙莉。

 黄磊孙莉11年前婚宴现场曝光,黄磊孙莉爱情纪录片观看

  日前,黄磊在和孙莉相爱20周年之际携全家外出旅行,在这一次的旅行过后黄磊还将旅行时拍摄的视频剪辑成了纪录片《我们相爱时·20年》。随后有记者采访到黄磊,黄磊坦言此次蜜月之行是为了弥补当年和孙莉那场没有婚纱也没有婚戒的婚礼,而回来观看旅行途中所拍的视频,让他萌生了将自己和孙莉的家庭视频剪辑成纪录片的想法。黄磊与孙莉11年前的婚礼现场也首次在该片中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磊孙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