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冰冰与71岁潘迎紫同台 竟然被对方艳压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5 19:39: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8日,电视剧《赢天下》在京举办发布会,主演范冰冰高云翔马苏、徐帆、潘迎紫等亮相。当天,范冰冰一身亮粉色套装现身,长发斜披显得妩媚动人。除了范爷,当天的另一位吸睛女神非“不老女神”潘迎紫莫属,当天,71岁潘迎紫一身耀眼红裙亮相,虽然已年过七旬,但她皮肤白皙,造型性感,令台下引发一阵欢呼。

 范冰冰与71岁潘迎紫同台 竟然被对方艳压了

  范冰冰透露,她曾四度邀请偶像潘迎紫合作,“之前《胭脂雪》、《武媚娘传奇》等都邀请过她,但她都没有出现,这次我就想无论如何都要请到她。”潘迎紫也动容说道:“这次剧组很有诚意,再不来实在对不起她了。”据悉,潘迎紫此次在剧中将出演华阳太后一角。

 范冰冰与71岁潘迎紫同台 竟然被对方艳压了

  范冰冰说,她一直视女神潘迎紫为偶像,“我是有点骄傲的人,没什么男性偶像,也从来不追星,但唯一在床头贴过的海报就是潘迎紫,她在我心里面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虽然从来没见过,但是对我很重要。”她还激动感叹:“我现在终于知道姑娘们追鹿晗的感觉了!”

  现场,潘迎紫还赠送给范冰冰一只红色的火蝴蝶,而冰冰也投桃报李,主动献吻偶像,引发全场尖叫一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