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磊孙莉相爱20年补办婚礼,黄磊孙莉婚礼现场视频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05:39: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黄磊为了纪念和妻子孙莉相爱20周年携全家一同出游度蜜月,还将旅程拍成了纪录片。而在近日,黄磊在与妻子相爱20周年之际补办了婚礼,家中三“女王”齐穿婚纱。

 黄磊孙莉相爱20年补办婚礼,黄磊孙莉婚礼现场视频曝光

  日前,黄磊为纪念与妻子相爱20周年而拍的记录篇让人羡慕不已,昨日,黄磊在北京举办了和孙莉相爱20周年的婚宴,当日,家中三“女王”齐穿婚纱,两个女儿头戴花环,多多更是手捧花束,担当起花童。在二人情定二十载之际,黄磊带着孙莉以及两个孩子进行了一次蜜月旅行,并将此旅行的视频剪辑成纪录片《我们相爱时·20年》。黄磊坦言蜜月之行是为了弥补当年和孙莉那场没有婚纱也没有婚戒的婚礼,他萌生了将家庭视频剪辑成纪录片的想法。11年前的婚礼现场也首次在该片中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磊孙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