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孙莉相爱20年 传好男人黄磊也曾出轨女明星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09-29 15:59:18

  黄磊和孙莉这对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已经相亲相爱20年,好老公VS好爸爸的黄磊一直是女生们想要嫁的典范,但是其实好男人黄磊也曾有过绯闻,并且还和某女明星传出出轨的消息。

1.jpg
相爱20年!黄磊孙莉补办婚宴


  9月28日晚,黄磊孙莉为纪念相爱20年补办婚礼,多多和妹妹漂亮登场,一家人温馨幸福,正如黄磊所言“20年,秋冬春夏,吃喝笑闹,我们会这样一直守到老。”

  黄磊、孙莉夫妇在北京举办“相爱20周年”婚宴,二人穿着婚纱带着多多和二胎女儿一起拍摄全家福,一家人幸福美满。孙红雷等明星也在微博上送出祝福:“黄磊和孙莉结婚二十周年纪念日,祝福你们美好的爱情天长地久。”不少网友也在微博上送出祝福:“神算子黄磊要坚持住啊,给好男人留点儿火种。”“请继续深爱下去。”“幸福的一家子,好羡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