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半决赛:黄子韬做法暖心 韩庚感觉很轻松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25 01:29: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街舞马上就要进入更加激烈的半决赛了,相信每一个看过这档节目的人都会越来越紧张,因为参加这档节目的舞者其实实力都非常的强,但是现实的,竞争机制又是特别的残酷,尤其是作为队长,更是面临着进退两难,不知道如何选择的境地。

  不过韩庚却表示自己非常的轻松而且也很乐观,因为自己只剩下了两个队员,相比较来说,选一个应该会轻松一些吧,而最后韩庚选择了自己对物的态度大师。

  作为另一位导师的黄子韬,选择就没有那么容易了,不过他的做法却非常的暖心,黄子韬的战队剩下了三位成员,每一位成员的表现可以说都相当的棒,但是最后必须要淘汰,两个只能剩下一个。

  而黄子韬决定将淡淡留在舞台上,但是阿酸为了参加这档节目已经丢掉了工作,所以她决定给阿酸一份工作,他还有另外一位成员刘也,他也决定给他更好的资源,这样自己团队里面的每一位成员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帮助,真的是太让人感动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