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男闺蜜杨大卫扮演者 黄柏钧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5 01:27: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爱男闺蜜杨大卫扮演者 黄柏钧个人资料介绍 台湾演员,生于1982年07月26日,参演过《麻辣鲜师》、《斗牛要不要》、 《不良笑花》 等电视剧。黄柏钧长得一张小开脸,又与微风广场

 我爱男闺蜜杨大卫扮演者 黄柏钧个人资料介绍

  台湾演员,生于1982年07月26日,参演过《麻辣鲜师》、《斗牛要不要》、 《不良笑花》 等电视剧。黄柏钧长得一张“小开”脸,又与微风广场创意总监廖晓乔交往,不少人以为他也是出身富贵的ABC,进演艺圈纯属玩票。但事实上,黄柏钧因为父母在他1岁时即已离异,高中开端就搬出家自食其力。吃苦换来的是他格外早熟,除了对人生、事业很有想法,谈恋爱的对象,也以姊姊居多。

 我爱男闺蜜杨大卫扮演者 黄柏钧个人资料介绍

 

  黄柏钧透露,他刚申请到休士顿大学时,一学期学费要12万台币,而他当时还在接受高档服务生专业训练,收入微薄,有一个星期他因为生病没辙儿打工,身上真的是没有半毛钱,他穷到不得已偷偷溜回家,从妹妹的扑满中“借”了20元美金,才撑过难关。外界因为他与廖晓乔交往,就误认他是公子哥,实在是大错特错。

  父母离异的影响,除了黄柏钧必须为自己的生活负责外,他也坦言一直以来都不是很快乐,也因此3年前他因 缘际会来到台湾,突然生起“换个新环境打拼”的念头。大学主修财经的他,在美国时原本在银行任务,他毅然请辞,选择来到台湾发展,一切从头开端。他的哥哥对此相当反对,已经1年没跟他说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