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加盟《这就是街舞》 韩庚:我不是救火是来加火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14 11:45: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庚官宣队长

  今天,韩庚宣布加盟《这!就是街舞》,与黄子韬罗志祥共同出任明星队长。不过,在韩庚宣布加盟前,网络上却有传言称韩庚是火线加盟,属于“救火”队长,顶替的是录完这档节目ID,又去了《热血街舞团》的王嘉尔的位置。对此韩庚回应:“我不是来救火的,我是来加把火的!”

  作为一个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系的科班舞者,韩庚的舞从来都是备受圈内外的认可,从男团时期的舞蹈担当到时不时在各种综艺节目里小露一手舞技。

  演员韩庚转回舞者韩庚,他自己又兴奋又紧张,因为舞蹈是一项需要时常练习的功课,但他近年来主要精力都在影视方面,不过面对采访,韩庚对此并不担心,因为他表示:“最近我虽然把精力主要投入在影视表演上,但是中间还是会有一些演出活动,像是跨年晚会的表演,我都会跟我的编舞团队一起想创意和排练,力求每一次都有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带给观众。”

  韩庚还表示为了当好队长认真做了不少功课:“参加这个节目,确实还有很多需要补的功课,我经常关注时下流行的街舞,也找了很多与街舞有关的资料来看,看到了很多很棒的舞者和舞蹈。”而从小学习民族舞和芭蕾舞的经历和基础也让他的舞蹈更有特色更加多元化,为跳街舞带来了很大的帮助:“能让我更好的去理解舞蹈所传达的信念和精神。”

  节目开锣在即,韩庚这个“神秘”队长终于揭开面纱,而坊间对于他的到来有诸多传闻,譬如称韩庚是火线加盟,属于“救火”队长,对此韩庚表示:“我不是来救火的,我是来加把火的!”

  新浪娱乐: 近年来参演影视作品比较多,还会抽时间练舞吗?会不会对舞蹈有些生疏?

  韩庚:虽然最近把精力主要投入在影视表演上,但是中间还是会有一些演出活动,像是跨年晚会的表演,我都会跟我的编舞团队一起想创意和排练,力求每一次都有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带给观众。

  新浪娱乐: 为参加《这!就是街舞》做了些什么准备呢?

  韩庚:参加这个节目,确实还有很多需要补的功课,我经常关注时下流行的街舞,也找了很多与街舞有关的资料来看,看到了很多很棒的舞者和舞蹈。

  新浪娱乐: 如果用一个关键词来描述你和其他三位队长的舞蹈,你会用什么词来形容?

  韩庚:我自己的关键词应该是感染力,舞者面对的是观众,能让观众被吸引是最重要的。

  新浪娱乐:你认为比起其他三位队长来说,你舞蹈在哪方面会更有优势?

  韩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这个不能横向对比,我也很期待每一位队长的精彩表现。

  新浪娱乐: 你有着非常棒的民间舞和芭蕾舞的基础,这些不同的舞种融合在一起,会带给您什么与众不同的东西吗?

  韩庚:这些舞蹈为我后来跳街舞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也能让我更好的去理解舞蹈所传达的信念和精神。

  新浪娱乐: 这次参加《这!就是街舞》对你来说是重归舞台了吧,有什么心路历程可以分享吗?

  韩庚:我从小开始学舞蹈,舞蹈已经成为了我生命的一部分。有这样的机会能够跟舞蹈这么近地相处,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体验。我跟大家一样,也很期待未来几个月的录制经历。

  新浪娱乐: 你是通过选秀脱颖而出开始演艺之路的,《这!就是街舞》应该也是您第一次成为这类选秀节目的队长,您会紧张吗?

  韩庚:不会紧张,我也希望选手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准。希望我跟节目组,各位队长,选手们一起做一个关于街舞的很棒的节目。

  新浪娱乐: 这次来到《这就是街舞》担任队长,对于选手有什么期待?会更加喜欢什么样的舞蹈选手?

  韩庚:就像我刚才说的,关键词是感染力。舞者面对的是观众,技术和经验固然非常重要,但是当你跳舞的时候,观众能感受到舞蹈所传达的概念和激情,能被舞蹈所吸引,这个是最重要的。

  新浪娱乐: 网络上有一些传言,说是节目组本来没有邀请你,说你是来“救火”的,是这样吗?

  韩庚:我不是来救火的,我是来加把火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