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王子奇是谁?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25 13:57: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就是街舞》这档节目有一大波街舞高手,现在给大家其中一位,叫王子奇。下面看看他的个人资料吧~~~

  王子奇,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街舞高手,曾是北京舞佳舞成员之一。2009年WIB湖南长沙总决赛HIPHOP冠军。微博名称为昵称:王子奇Zaki。

  基本功训练、技巧课、毯技课、HIP—HOP、HOUSE、LOCKIN、POPPIN、JAZZ、排练课、剧目课、表演课、编导课、舞蹈作品赏析、中外舞蹈史、音乐赏析等。

  在这就是街舞中,王子奇也是展现出了很强的舞蹈实力,与石头的世纪之战更是引得导师们无从选择,不过最终王子奇也是惜败给了石头。网上也有传言称王子奇的女友是王倩,是否是真实的消息,目前还无法证实。

  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姓名:王子奇

  性别:男

  年龄:33岁

  英文名:Zaki

  民 族:汉

  出生地: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

  籍 贯:河南省汝南县

  居住地:北京市 通州区

  星 座:处女座(补充说明:与sohu Blog档案一致)

  专 长:跳舞、唱歌、表演等。

  学 历:大专

  poppin队:黄景行(Dino)冯正(Sonic)高博(Mr bobo)大毛(Amo)杨文昊(Viho)大脸(Big face)林梦(Lin meng)鱼头(Ako uto)陈斌(Bingo)李林容(Leo)

  HipHop队:李琦(Mickey)王子奇(Zaki)陈思(SiSi)郭子婧(Josie)穆林(MuMu)姚尧(Mr Yao)

  而作为新生代舞者,电门直言不讳希望挑战自己,“我是第一次参加这种节目,所有的事情对我来说都特别新鲜,我特别喜欢这种感觉。”同样是新生代舞者的袋鼠,却笑称目标非常实际,“我最初来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涨工资。但是站在这个舞台上,跟前辈们学习到了很多有用的技巧,这才是我最大的收获。”

  王子奇,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街舞高手。

  王子奇部分获奖经历2003年10月26日 第一届健力宝爆果汽杯全国街舞电视大奖赛北京赛区 决赛 男单冠军 流行集体冠军

  2003年11月13日沈阳HIP-HOP大赛 季赛冠军

  2003年11月18日 第一届健力宝“爆果汽杯”全国街舞电视大赛男单 第二名

  2003年11月21日北京大学生街舞大赛决赛 冠军

  2004年7月10、11日 第二界《双星杯》全国电视街舞舞蹈大赛北京分赛区集体 流行集体冠军 男单冠军

  2004年8月02—04日 第二界《双星杯》全国电视街舞舞蹈大赛总决赛流行街舞 集体冠军、最佳编排奖、最佳表现奖,男单亚军。

  2009年 WIB湖南长沙总决赛HIPHOP冠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