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SM起诉黄子韬违约正式立案,黄子韬怒斥SM公司混淆视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4 21:03: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黄子韬老东家SM公司在黄子韬违约后就向其发起了诉讼,黄子韬在回国发展后人气暴涨,但SM公司的起诉一直都还在进行中。据了解,黄子韬违约案在前正式立案。

 SM起诉黄子韬违约正式立案,黄子韬怒斥SM公司混淆视听

  日前,黄子韬出席米兰时装周闹了笑话吐槽声刚刚散去,紧接着黄子韬违约案又掀起了一阵风波。昨日,韩国娱乐公司SM起诉黄子韬解约案立案,黄子韬方面回应称对方所称消息不实,黄子韬在公司期间受到了精神、身体双重损害。

  据悉,SM公司的声明表示,对黄子韬及谋求非法演艺活动的专辑制作方提起了诉讼,该诉讼案已于2015年9月18日在北京的法院正式立案。在法院作出最终判决之前,SM公司与黄子韬签署的专属协议持续有效,黄子韬应诚实履行专属协议项下权利及义务,不得从事一切非法演艺活动。

  对此,黄子韬工作室在今日上午发表声明,称SM声明充斥着不实信息,欲澄清事实,维护黄子韬的名誉。黄子韬方面还表示,SM公司疏于提供基本的生活保障,导致黄子韬因工受伤后迟迟未愈,还存在区别对待中韩艺人等诸多行为,对黄子韬造成了严重的精神压力和身体损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子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